律所生活

海上明月共潮生——行政部黄金海岸团建活动

作者:佚名


10.jpg

这几日北京连日高温,气温都在37、38度徘徊。室外的艳阳,像烈火一样。我们很有先见之明的选择了昌黎黄金海岸作为团建活动的地点,同时也可以避一避暑。

1.jpg

周五一行人坐大巴车出发,四个多小时的车程可一点都不无聊,欢声笑语一直都没停过。大家聊一聊平时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组队打打游戏,在三环路上还看到了难得一见的彩虹。

 沙雕大世界.png

一宿的好梦消除了昨日的疲惫。第一日上午,伴着凉爽的海风,我们游览了沙雕大世界,里面有各式各样栩栩如生的沙雕艺术。沙雕是一种雕刻艺术,起源于美国,是把沙堆积并凝固起来,然后雕琢成各种各样的造型的艺术。沙雕真正的魅力在于以纯粹自然的沙和水为材料,通过艺术家的创造,呈现迷人的视觉奇观。沙雕艺术体现自然景观、自然美与艺术美和谐统一,其体积的巨大是传统雕塑难以比拟的,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水世界1.png

水世界2.png

看完沙雕我们在极限水世界来了个挑战极限拓展训练。冲天大回环、垂直极限、巨兽碗……光是听名字就让你胆战心惊。我们行政部女孩儿居多,平常都是文文静静的,在这样的极限挑战面前可是一点都不含糊。大家相互鼓励,即使心中有一些害怕也努力的战胜自己,接受挑战。在平日的工作生活中我们会遇到许多难题,解决问题的第一步是勇于面对,不退缩。敢于接受挑战,敢于承担是我们在这次挑战中获得的最大收获。

    9.jpg

晚饭过后,大家一起去海边散步,放缓脚步,静静地听着海浪的声音,感受一下慢生活的怡然自得。抬眼看见一望无垠的大海和一轮明月,让人想到了“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11.jpg

第二天一早出发去黄金海岸,到了后我们来了一次特别的工作研讨会。大家席地而坐。在大自然的怀抱里,热烈的讨论着“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行政工作”。薄主管对上半年的行政工作做了总结,点评了每一个人的工作,对大家的辛苦付出给予了肯定,也对下半年的行政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力求服务好所里每一位合伙人和律师。索士余和王美莲作为其他部门的“特邀嘉宾”和我们分享对行政部门工作的一些想法并提出很多宝贵的改进建议。“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大家三三两两一起,分享自己日常工作的心得,让新加入的伙伴可以更好的适应工作也同时学习到一些经验。 

刚到海边的时候天气只是有点阴,等我们坐上船的时候,雾气就已经盖过整个海面,一眼望不到边。海上白浪翻滚,连绵起伏,站在甲板上眺望,雾气和水面连成一片。刚才看到的大船,也变成了小小的一只。海面上有许多漂浮球,船员说里面都是渔民撒网捕的海味。当雾气慢慢散开,才发现船已经往回走了,茫茫大海中我们连方向都找不到了。船长加速前行,迎着海风,有种“长风破浪有时尽,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感觉。


海能容纳百川,有潮起潮落,有惊涛骇浪,也有风平浪静。她可以温柔,也可以气势磅礴。


行政部合影.png

归途中,我们带着旅行的疲惫,美好的记忆和对明天憧憬。这次的旅程虽然结束,但人生的旅程仍在继续,愿你我出走半生,归来时仍是少年。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