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所生活

青山绿水俏家人——记天达共和武汉办公室2017团建

作者:向甜


1.jpg


十月,乘着满载欢声笑语的列车,怀着激动兴奋的期待,天达共和武汉办公室的小伙伴们启程前往杭州,与北京、上海、深圳的同仁们聚首,开展主题为“天达共和,铸就梦想”的团建活动。


大奇山拓展


2.jpg


青青山间,郁郁丛林;潺潺水声,盈盈笑语。在美丽的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团建拓展教练将全体人员分成8个小组,开展了各类趣味竞技活动。“团队破冰”、“群龙取水”、“真人CS”、“我们最棒”等一个个小活动,充分调动了每个人的积极性,让大家通过亲近的身体接触,群策群力,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定向爬山不仅考验了大家的眼力、脑力、体力,更是体现了大家的凝聚力;每个人都为小组的胜利出谋划策,大家的心紧密团结在一起,为了共同的目标前进。第一次体会到在爬山之外也可以有如此多的乐趣,游山与游戏完美融合在一起,赏景与交流恰好贯穿于其中。我们有美丽大方的“头脑担当”,帅气勇敢的“体能担当”,虽然知道我们的每一位小伙伴都“身怀绝技”,但是在活动中大家体现的智慧与坚持,真正让人体会到团队的力量,为能结识这么多优秀的同仁而自豪。在大奇山顶通往知青渠那条长长的走道上,山风拂面,眺望远处的水库,听着山间若有若无小伙伴们的笑声,满是惬意。虽不见君面,但闻君言笑;青山共君语,与君同林间。


富春江游览


3.jpg


在脑力与体力的双重锻炼之后,贴心的杭州同仁安排了恬逸的游览行程,让人领略“人间天堂”的秀美。瑰丽多姿的瑶琳仙境,青幽剔透的富春江水,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体现得淋漓尽致。瑶琳仙境的钟乳石景激发了大家的想象力,大家纷纷赋予各种奇异的石头灵动色彩,整个溶洞都快乐起来。游览过瑶琳仙境,大家来到了富春江边。水如染,天如抹,水天相接美如画,人在画中游。在如此美景之中,大家尽兴畅聊,加深彼此了解。工作、生活、人生、理想,志趣相同的人在一起,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好的沟通与交流不仅提升了自己,还收获了真挚的友谊,更是营造了一份良好的氛围,让大家感受到团队的融洽。


律政俏佳人


4.jpg


青山添绿水,戮力达远志;相知共相伴,携手和铸梦。此次活动既让大家身心得到了放松,一扫平日工作的疲劳,又增进了同仁之间的感情,提高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细心的行政团队更是在本次活动中,为十月生日的小伙伴们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祝福贺卡,再一次的惊喜和感动,让大家都感受到了集体的关心,天达共和的温馨。短短的时光,满满的欢跃,大家都在感慨对此次活动的不舍,期待着下一次相聚的到来。虽说是相聚时光匆匆,而无论身处何地,有着天达共和可爱的小伙伴们,亦是相互关爱的家人,亦是一起铸梦的朋友,心温暖之。


5.jpg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