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所生活

喜迁新址 全新起航 | 天达共和武汉办入驻金禾中心

作者:佚名


天达共和武汉办已于2019年10月1日正式迁至武汉金禾中心。此地位于武汉大道与中北路两大干道交汇形成的岳家嘴“十字轴”之上,地铁4号线、8号线直达,交通便利,俯瞰东湖、沙湖双湖景观,风景怡人。新办公室面积近2000平方米,装修典雅精美,设施先进。

武汉办公室将优雅气质的氛围融入沉稳低调的建筑风格之中,全新的装修风格和设计布局让人耳目一新,整体采用地貌描述世界,融入山水等设计元素。水色斑斓,缓缓而行,平静的湖水,川流不息的河流,湍急的瀑布……展现出水至柔至刚的力量,将自然融入到办公空间中,灵动而不失庄重。办公室还配备了先进的视频会议系统、电话会议系统、智能广播系统等。

接待区 RECEPTION AREA

办公室接待区采用灰色调的极简设计,整体给人简洁大方的印象,也彰显了天达共和法律人开放坦诚,互助共享的律所文化。

会议区MEETING AREA

会议区包含可容纳近百人的大会议室和多个容纳十几人的小会议室,便于各律师之间、各团队成员之间、律师与客户之间进行充分的交流,整体简洁的风格使得客户与律师在此环境下拥有舒适的工作体验。


28.png开放式办公区PUBLIC OFFICE AREA

开放式办公区确保每位律师拥有充足的工作空间又不相互打扰,同时等高线经典花型将办公区与过道有机分隔,动感的线条交织出自然的律动,与家具相辅相成,凸显别致美感。我们为律师配备了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最大程度的防止律师的久坐疲劳。办公区采用加强灯光和自然光共同作用,令整个办公区明亮通透,使得律师们拥有舒适的工作环境。

休闲区LEISURE AREA

新办公室拥有较多开放休闲空间,其灵动轻松能让律师在这些场所中自由的阅读、交谈、讨论,亦或是专注于自己的事情,促进交流与协作。创新设计的“智能涂鸦墙”供律师们畅所欲言,表达心声,方便大家互相分享工作感悟及读书心得等内容。休闲区不同的材质及色彩搭配,也展现了事务所开放包容的个性与文化。

天达共和由衷感谢社会各界以及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信任,并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的执业理念,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