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白念恩律师参加中国篮球协会与全国律协座谈会并做主题汇报

律协会长与姚明合影.jpg 

4月11日上午,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一行到访全国律协,双方就开展交流与合作、加强中国篮球协会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全国律协会长高子程主持座谈会、全国律协秘书长柳春霞等出席会议。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白念恩律师作为中国篮协法律顾问、中国篮协纪律道德委员会主任参加本次座谈会并做主题汇报。

姚明主席介绍了中国篮协相关情况,表示希望通过加强与全国律协沟通联系,在健全完善篮协规章制度、会员管理等协会建设方面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和积极作用,共同推动中国篮球事业发展。

高子程会长向姚明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高子程表示,全国律协将根据此次会议精神,持续深化交流合作,组织律师专业力量,积极为推动中国篮协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为中国篮球运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为中国篮协法律顾问、中国篮协纪律道德委员会主任,白念恩律师系统地介绍了篮协的组织架构、规章制度、监管机制和纠纷解决机制等制度体系。

天达共和在体育法律服务领域实务经验丰富,常年服务于国家体育总局下属二十余个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或协会,从日常或赛事法律到反兴奋剂专项以及体育仲裁、体育经纪等全领域深耕细作,全方位提供专业支持。未来,天达共和将秉持专业求精、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完善篮球行业道德规范、维护竞赛秩序做出贡献。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