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律师赴深圳私募基金业协会、深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走访交流

合影.jpg

3月6日下午,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主任汪冬律师、大湾区(深圳)办公室合伙人陈丽阳律师等赴深圳私募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私募协会)、深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深证企服中心)走访参观,并就私募行业发展、中小企业服务等进行座谈交流。

私募协会副秘书长、深证企服中心秘书长游鸿辉先生向天达共和参会人员介绍了私募协会的成立背景及发起单位和会员单位概况,并介绍了私募协会作为“监管助手”“服务能手”“发展帮手”的职能定位,以及为会员单位和从业人员提供专业培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游秘书长向天达共和参会人员介绍了深证企服中心的发起成立单位、“公益”“专业”“中立”的工作原则以及五大职能定位,并介绍了深证企服中心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打造具有深圳特色的中小企业资本市场全链条服务体系等情况。

天达共和主任汪冬律师向游秘书长介绍了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及大湾区(深圳)办公室的发展情况和近期的受访活动,表达了希望成为深圳私募基金业协会特别会员单位的意愿,并热情邀请私募协会、深证企服中心到天达共和大湾区(深圳)办公室参观交流。

会上,双方针对新设私募基金管理人有关业务展开交流。天达共和向私募协会、深证企服中心介绍了本所推出的“法商财税”法律服务产品,该法律服务产品与部分有上市辅导需求的高新技术企业相契合。天达共和对未来与深证企服中心在相关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提出展望。

此次交流活动,使双方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和认识,对合作开展服务深圳“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工作达成了共识。未来,天达共和将深耕私募基金行业法律服务领域,打造私募基金全流程法律服务产品,打造中小企业“法商财税”一体化法律服务产品,为深圳私募股权基金及其投资的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为推动深圳私募基金行业和中小企业合规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