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天达共和南京办调研

2月22日上午,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周明勇,审计法务部(公司律师部)总经理席宁、副总经理王海丰、业务主办吴滢一行莅临天达共和南京办调研,就国有企业法律服务相关问题同天达共和南京办管委会主任周巍律师、党支部书记孙颖律师、合伙人李燕律师、强越律师、钱良宇律师开展交流。

座谈会上,天达共和南京办管委会主任周巍律师首先对江苏省沿海集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党建文化建设、业务领域、所内管理考核体系等。周巍律师表示,天达共和遵循“党务、业务、服务”三位一体的发展理念,以“党建+”模式推动党建与业务相互赋能、党务与服务深度融合。

随后,天达共和钱良宇律师围绕ESG体系建设、ESG信息披露等法律前沿,就本所双碳法律研究布局及业务服务内容等做了专项汇报。钱良宇律师提出,随着沪深北交易所对于ESG可持续发展理念愈加关注,双碳经济和绿色发展将成为企业未来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之一,相关监管部门针对ESG信息披露的要求可能逐步辐射,而律所作为法律服务机构,将跟随企业的发展战略和部署,深入研究,时刻准备,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双碳法律服务。

周明勇副总经理表示,江苏省沿海集团非常重视与法律服务机构的互动交流,希望通过调研座谈,增进对不同法律服务机构的了解,以便在具体法律服务需求中为企业选择优质的法律服务机构提供法律服务。审计法务部(公司律师部)总经理席宁、副总经理王海丰分别就国有企业ESG建设及未来前景提出看法与建议,并希望天达共和南京办能够在该领域多研究、多积累。

江苏省沿海集团领导一行在周巍律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天达共和党建活动室、文化长廊、荣誉墙等,对天达共和的文化建设、荣誉奖项及社会责任承担等情况进行了多维了解。

7a0b17e636ce88629f6a32f90c95f99.jpg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不仅加深了彼此了解,也将进一步增强天达共和南京办对省属国有企业法律服务的水平与能力。未来,天达共和南京办将深化品牌建设、精研业务,为国有企业法治建设保驾护航。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