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国翻译协会法律翻译委员会莅临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

2024年1月31日,中国翻译协会法律翻译委员会第二届三次主任会议在北京亮马河大厦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北京办公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举行。

image.png

王刚毅主任委员与田力男副主任委员


本次会议由中国翻译协会常务副会长、法律翻译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刚毅主持。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田力男,司法部国际合作局交流处副处长毛佳玲,最高人民检察院理论所编译部副主任季美君,中央编译局翻译部副主任卿学民,中国法学会《中国法学》英文版执行主编王灏,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法连,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屈文生,西南政法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曹志建,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北京办公室管委会主任李铮律师等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委员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张雅明、迟秀明、陈志豪列席会议。


中国译协法律翻译委员会成立于2016年,是全国学术性、行业性非营利社会团体分支机构,委员会由最高法、最高检、司法部、律协、法学会以及全国各高校、行业组织等的法律翻译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组成。本次会议主要在总结委员会2023年工作的基础上,围绕2024年的工作计划为委员会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

image.png

李铮律师发言

会议中,李铮律师立足当下、放眼长远,从新的实际出发,提出了“委员会可以同律所、律协等单位展开深度合作,联学联建,交叉培养人才”的建设性意见,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同。除此之外,李铮律师还同客人们就律师行业现状、法律服务、涉外案件代理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讨论。

image.png

会后,在李铮律师的引领下,协会一行人参观了天达共和的办公环境,大家对于天达共和的发展历史、律所文化、荣誉成就及公益活动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