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雄”姿初显,携手并进——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

2023年12月29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收到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数城公司”)发来的感谢信。在信中,数城公司向本所律师在法律顾问服务期间的履职尽责表达了感谢,并对天达共和律师们的专业素质和职业素养给予了肯定。


数城公司感谢信

微信截图_20240104171730.png

天达共和答谢函

微信截图_20240104171810.png


2019年,天达共和即成功入选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法律服务机构库。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系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的二级全资子公司,主要承担着雄安新区数字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工作。天达共和为数城公司提供2021-2022年度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后获得数城公司的认可和信任。2023年,受邀再次参加比选的天达共和经过层层遴选中标2023-2024年度数城公司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项目,并继续由叶文律师担任数城公司常法律师服务团队的项目负责人,律师团队服务成员包括张闻欣律师、陈昀律师及孙梦晗律师。天达共和数城公司常法律师服务团队在数城公司年末待审合同数量大、业务口需求紧急的情况下,积极响应,加班加点,保障数城公司年底各个项目按时完成合同签订工作。

天达共和持续关注雄安新区的发展,有幸见证数城公司作为雄安新区重要的基础建设单位的迅猛发展,天达共和相信并期待继续与数城公司携手前行,共同为雄安数字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