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E&C 资讯 | 天达共和合伙人郑汉印律师受邀为国药集团下属企业作专题培训

2023年6月13日上午,天达共和西安办公室郑汉印律师受邀为国药集团西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作《合规视角下企业合同管理法律实务》专题培训。来自国药集团西安生物制药的三十余位领导和员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郑汉印律师从《中央企业合规管理指引(试行)》入手,阐明了作为市场交易载体的合同之于企业合规管理的重要意义。郑律师结合自身法律实务经验与相关案例,对企业应如何基于合同全生命周期理论制定合规管理计划,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专业意见。培训结束后,部分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现场咨询,郑汉印律师一一做出详尽解答。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主题明晰,郑律师以其深厚的理论基础和深刻的实务观察,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未来,天达共和西安办将继续以客户的法律需求为核心开展相关法律活动,不断提升法律服务水平,为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