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共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圆满完成党总支书记改选工作

image.png2023年6月14日上午,中共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召开改选大会,由全体党员投票选举产生新一任党总支书记,对上一年度及上一任党总支书记任职期间党建工作情况做总结梳理,并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

改选工作在原党总支书记袁冬梅同志带领下,结合工作实际,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认真组织,周密实施。改选大会由中共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委员会第二支部书记程静同志主持。

image.png

原党总支书记袁冬梅同志向参会人员作筹备工作报告及党总支2022年工作总结


袁冬梅书记首先向参会人员作筹备工作报告及党总支2022年工作总结。

天达共和自创始初期就高度重视党建工作。2014年两所合并至今更坚决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以党建促所建,以所建促发展”,将党建与服务中心大局工作、公益事业、文化建设、队伍培养相结合,以党建与业务“双轮驱动”确保事务所发展和律师队伍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2022年,天达共和党总支全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认真组织三会一课,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与生活中,通过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开展公益活动、发展党员等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党务、所务、业务“三务合一”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image.png

第二支部书记程静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程静同志宣读《北京市朝阳区律协关于中共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党总支改选请示的批复》并宣布新一任党总支书记候选人名单。两位候选人轮流发表竞职感想后,会议选举投票工作正式开始。在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及全体党员的监督下,投票紧张有序地进行。根据投票结果,天达共和北京办管委会主任李铮同志当选新一任党总支书记。

image.png

天达共和北京办管委会主任李铮同志当选新一任党总支书记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党总支书记李铮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全体党员律师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抓好党总支部各项工作,李铮还表示,天达共和党总支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建和所建融合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围绕“三服务”即服务党的中心工作、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与“三结合”将党建工作与律师职业发展相结合、与事务所发展相结合、与高质量服务客户相结合,推动党建业务相互赋能、深度融合,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