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与中化商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6月12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天达共和”)与中化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商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化商务副总经理王强、城乡发展事业部副总经理周克斌、风险合规部总经理郑淑娟、城乡发展事业部副总经理殷国良、总经理助理李生荣、技术总监占松林、高级项目经理彭圣等领导悉数出席签约仪式。

天达共和北京办管委会主任李铮律师、北京办管理合伙人翟耸君律师、合伙人成岩律师、邢飞律师、李秋实律师、黎万奇律师出席签约仪式。

image.png

天达共和北京办管委会主任李铮与中化商务副总经理王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对自身业务领域和基本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对于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PPP项目、数据合规等业务进行了全面且深入的交流,表达了加强联系和合作、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的殷切期望。

image.png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中化商务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早专业化从事招标采购的企业之一,在全国招投标领域行业评选中连续十二年蝉联“中国招标代理公司十大领军品牌”称号。中化商务有限公司多年来聚焦轨道交通、石油化工、市政环保等国家重要行业,助力客户重大项目采购的依法、合规、高效推进。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首获经国家级绿色交易所认证的“碳中和”律所称号,天达共和REITs业务团队作为全国领先的具有创新力的REITs法律服务团队,通过覆盖产业园、高速公路、新能源、景区、水利、地铁等各基础设施领域项目积攒的深厚实务经验,以及对国家投融资政策与监管政策的精准把握,深得客户赞誉,并屡获殊荣。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