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与天达共和共建大学实践实习基地 签约授牌仪式在西安办公室举行

6月8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与天达共和西安办共建大学实践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天达共和西安办会议室举行。天达共和西安办公室主任庞国峰律师、管理合伙人闫玮律师、合伙人郑汉印律师,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娜,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法学系副主任宋丁博男,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法学系李亚娟、靖文萍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image.png

李娜副院长与郑汉印律师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大学实践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共同为西北工业大学实践实习基地揭牌。

image.png

庞国峰主任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天达共和的历史渊源和发展前景,就双方未来在人才培养、共同开展理论与实务相结合的相关领域研究等提出了建议,同时也欢迎西工大的优秀人才到天达共和律所实习或工作。

李娜副院长就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历史与现状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该校法学专业以及法学人才培养的特色,希望能与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建法学实践实习基地,在人才培养等多领域开展合作。

image.png

仪式结束后,双方人员共同参观了天达共和西安办公室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