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携手国民 安心养老——国民养老保险走进天达共和

我国养老保险体系包括三大支柱——基本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职业年金,个人养老金制度和市场化的个人商业养老金融业务。作为第三支柱养老保险的重要组成部分,个人养老金市场需求不容忽视。

2023年6月9日下午,国民养老保险公司市场与渠道相关团队应邀到访天达共和北京办公室,并作国民养老保险策略专题宣讲。本次宣讲会着重聚焦个人养老金规划,为天达共和员工讲解个人养老保险产品相关知识,助力青年员工趁年轻、早规划,为优质养老精细筹谋。

作为第三支柱养老保险专营机构——国民养老保险公司于2022年3月正式成立。天达共和发挥在金融保险领域30年的实践经验和专业优势,为其提供了包括公司治理、信息化建设、保险产品设计、保险销售管理、个人信息保护等全程法律服务和有效支持,助力国民养老保险公司在不到7个月的时间内高效筹建、顺利启动运营。

image.png

国民养老保险公司市场与渠道部负责人详细梳理了我国养老环境现状以及政策变化,指出在我国养老政策发展趋势之下,个人提升抗风险能力的必要性。她提出“确定+终身”的养老理念,并从参加资格、领取方式、可选产品、税优方式等方面为参会人员梳理个人养老金账户设立流程,解读个人养老金安全可靠、税收优惠、复利增值等优势,为个人选择养老方式给出切实可靠的建议。现场工作人员还分享了国民养老保险产品的逻辑以及原理,并结合案例演示、亮点介绍、组合计划推荐等方式,展示其旗下产品对应的保险方案。

image.png

本次宣讲会使参会人员对于个人养老金政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切实提升了个人养老金制度的知晓率与参与度。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