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北京市律师协会涉外律师人才库名单》 再扩充 天达共和多位律师入选

近日,北京市律师协会发布了《北京市律师协会涉外律师人才库名单(2023)》,该名单为北京市律师协会继2020,2021之后的第三次扩充,旨在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发展涉外法律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为“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为中国企业和公民“走出去”、为我国重大涉外经贸活动和外交工作大局提供法律服务,进一步为北京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及“两区”建设贡献力量,不断培养储备一批通晓国际规则、具有世界眼光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涉外律师人才。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邢冬梅律师、数据合规团队合伙人叶鹏律师经过严格遴选,荣誉入选。

邢冬梅律师从业近30年,自1994年开始承办中国第一批、第二批大型国企改制和海外上市(H股)项目,先后参与承办中国首批民企海外红筹上市,全国性商业银行的首发上市等业务,涉外法律服务经验蓄积深厚。

叶鹏律师曾就职于世界500强的跨国贸易型企业工作十余年,作为律师执业后,曾先后为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过包括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相关法律咨询、合规体系建立和合规调查等多项法律服务,深得企业客户的信任。

天达共和三十年来始终专注涉外法律服务,重视涉外法律人才的培养,先后同中国政法大学、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湖北大学等院校合作,共建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基地及涉外法治学生实践基地。近年来,天达共和以涉外法律服务的优势基因,紧随国家“走出去”的倡导和“一带一路”的倡议,密切关注企业出海面临的各类法律问题。未来,天达共和将继续秉承“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国际化法律服务,为中国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各大跨国企业更顺利地在中国开展业务,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和稳定有效的业务支持。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