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举行“天达共和”奖教金及奖学金颁发仪式

image.png

6月2日下午,四川大学(以下简称“川大”)国际关系学院“天达共和”奖教金及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川大望江校区举办。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成都办公室负责人杨仕健律师应川大国际关系学院邀请,为获奖师生颁奖。川大外联办主任、基金会秘书长陈森、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李志强、党总支书记陈兵、国际关系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出席颁奖仪式。

image.png

颁奖会议期间,川大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李志强,对外联络办公室、川大教育基金会主任陈森依次致辞。李院长与陈主任的讲话中,多次感谢天达共和一直以来持续对国际关系学院建设发展的贡献与支持,并表达了双方持续加强联系和合作、共同进步的殷切期望。杨仕建律师代表天达共和对获得本次奖教金和奖学金的教师和学生表示了诚挚祝贺,鼓励同学们敢想敢为,成为专业而有担当、温柔而有力量的新时代青年,同时肯定了教职工们在育人工作中的坚守与付出。

image.png

天达共和成都办负责人杨仕健律师讲话

今年已是天达共和奖学金与奖教金设立的第3个年头,助力国际关系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研究。未来,天达共和将继续深化与川大国际关系学院的紧密合作,运用天达共和在国际法律专业的优势,积极探索卓越法治人才校企合作培养的新模式,培养贴合实务需求的青年法学人才,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提升我国国际商事法律服务水平竭尽绵薄。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