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E&C 大湾区 | 天达共和林泽军律师受邀出席EqualOcean全球化峰会,并将为中国企业出海提供法律策略指南

封面.jpg

由出海全球化领域顶级智库EqualOcean主办的EqualOcean全球化峰会(2023 EqualOcean Summit for Globalization, ESG2023)将于6月1日-2日在深圳举行。峰会将邀请最具代表性的全球化创业者、投资人、服务机构代表参与,同时会邀请部分学术界人士、驻华外交官、国际组织代表,共同讨论新全球化时代的发展机遇。天达共和管理合伙人、大湾区办公室管委会主任林泽军律师应邀参会,并将通过圆桌对话对中国企业出海给出法律视角的策略指南!

峰会首日为千人规模的领袖论坛,邀请全球化方向的外交官、学者、龙头公司核心负责人、顶级VC机构合伙人参会,林泽军律师将与元鼎智能Aiper创始人汪洋,乐其网络(斯莫格SmallRig)周阳,东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和首席信息官陈锡民,FunnyFuzzy创始人陈硕等就全球化品牌与组织打造发表圆桌对话;峰会第二天为六场分论坛:出海美国论坛、出海东南亚论坛、出海中东论坛、出海服务新趋势论坛、出海投资新风向论坛、全球化锐公司论坛,林泽军律师将作为主持人与新锐出海企业代表畅聊全球化公司的本地化经验 。

林泽军律师长期精耕于私人财富跨境法律规划、家族信托、跨境法律架构设计与搭建、跨境投资与并购、基础设施投资与项目融资等领域,善于通过整合不同法域的制度资源,为中国出海企业设计和搭建跨境法律架构,以及为华人财富家族提供跨境规划咨询,始终将助力客户实现资产全球布局作为持续创新着力点,在跨境领域具有突出业务实力。

天达共和在中国企业出海法律服务方向有着诸多实务积累与经验,在跨境诉讼与仲裁、跨境知识产权与专利布局、跨境投融资与并购、跨境数据合规、跨境法律架构与搭建、跨境财富管理以及跨境法、商、财、税一体化策略咨询等领域均有国内领先的业务团队,能够敏锐捕捉商业契机、及时预判政策、监管、投资趋势等,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全球化商业服务解决方案。

天达共和也将结合后疫情时代的政治经济格局的变化与新的企业出海趋势,从沉淀多年的经验中总结有效打法,为新兴领域、新兴产业的头部创业企业提供更多高效的法律支持,助力中国企业与世界经济脉络同频共振。

主办方EqualOcean将在峰会上发布一系列报告和榜单:《2023出海东南亚报告》、《2023出海美国报告》、《2023出海中东北非报告》、《2023中国出海/全球化服务商报告暨50榜单》,以及"2023中国全球化新锐公司Top 50榜单"、"2023出海全球化青年50人"、"2023出海全球化投资30人"。


关于EqualOcean

EqualOcean成立于2018年11月,是一家专注于服务中国品牌全球化、帮助海外企业或机构把握中国发展机遇的商业信息平台和智库。针对中国做全球化的客户,EqualOcean提供宏观政经分析、海外市场与行业研究、品牌国际定妆照、海外资源搭建等。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