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杭州办荣获2023年第二届杭州市律师协会羽毛球比赛冠军

image.png

为增强“迎亚运”氛围,丰富律师业余文化生活,2023年5月27日,由杭州市律师协会主办,共青团杭州市律师行业委员会、杭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杭州市律师协会文体建设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杭州市律师协会羽毛球比赛正式开赛。北京天达共和(杭州)律师事务所与北京中凯(杭州)律师事务所组成联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image.png

天达共和与中凯联队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多个场地同时开赛,各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搏杀”。赛场上,我们的运动员活力四射、身姿矫健、斗志昂扬,时而大力扣杀、时而网前截击,展开了一场又一场你来我往的角逐。在每一秒都异常焦灼之时,伴随最后一记扣杀,天达共和与中凯联队在3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二届杭州市律师协会羽毛球比赛冠军。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天达共和杭州办律师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本届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主办方杭州市律师协会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也离不开裁判们的公正判决及其他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虽然赛事已落下帷幕,但是运动精神依然延续。最后再次祝贺天达共和与中凯联队荣获冠军。

image.png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