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粤港融·聚势行”天达共和大湾区办公室团建暨业务融合会在深圳举行

2023年5月20日,“粤港融·聚势行”天达共和大湾区办公室团建暨业务融合会在深圳举行,30余位合伙人、50余位法务与行政人员齐聚装修一新的天达共和深圳办公室,就大湾区业务发展、粤港澳互融互通展开深入研讨。会后,湾区党员、团员通过健步走大赛的形式登顶莲花山邓小平雕塑广场,重温红色记忆,激发青春活力,提升团队凝聚力。

image.png

天达共和深圳办公室自2022年7月喜迁至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3088号中洲大厦22层后,于今年2月再次扩租,5月新装,现办公面积逾2200平方米、可容纳百余位员工所内工作,为合伙人和律师提供了温馨怡人的工作环境,也为往来客商提供了高端、舒适的业务洽谈空间。image.png

image.png


在大湾区业务融合会上,来自广州、深圳、香港三地合伙人和律师就大湾区的经济趋势、法律服务需求与湾区合伙人业务优势做了全面分析、研讨。天达共和管理合伙人、大湾区管委会主任林泽军律师详细解读了湾区“大客户战略”实施主旨和细则。


image.png




大湾区办公室是在天达共和大湾区战略布局下,由2000年设立的深圳办公室、2022年设立的广州办公室和今年设立、马上即将启动运行的香港办公室架构而成。林泽军指出,要把天达共和首个区域级分支机构打造好,无论从事业发展还是从全所的业务战略、远期规划来看,都要围绕“融”字下足功夫。 


首先,是区位相融。从地理空间上看,天达共和大湾区三城办公室所处位置直线交通距离都在一小时之内,律师们可以打破空间阻隔,流动办公、跨城作业。


其次,是人才相融。从人才聚集度上看,大湾区办公室正式运行不到半年时间,已经汇集三十多位湾区优秀的法律人才,与天达共和原深圳办资深同仁业务领域交叉互补,最大限度减少内部竞争。全所各办优势业务板块遥相呼应,并搭建起企业跨境法律架构设计、跨境财富管理、投融资及财税法律咨询、金融及不良资产处理、房地产与城市更新、海关法律服务等全所领先的业务队伍。


再者,是生态相融。在经济加速复苏的进程中,法律服务市场呈现诸多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各类型机构与企业也面临新的风险防控与法律需求,天达共和合伙人在细分领域深耕,加紧不同行业前沿探索的同时,也广布网、广交友,以生态合作共建方式,延展法律服务生态链,提升法律服务附加值,为客户提供更扎实的一站式商业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客户发展。


image.png

林泽军律师的“三融”理念得到大湾区同仁的广泛认同。在后续的业务分享环节,林泽军律师与咨询行业顶级大咖展开对话,就湾区合伙人“突破专业限制,跨界引领发展”深入探讨,对未来以“法律+”服务助力客户优化商业模式、全链条与全生命周期客户服务计划做详实阐述;来自香港,具有普通法系四十年从业资历的资深律师和大陆法系新入职实习律师展开了一场聚焦职业成长与执业理念的深度对话,从坚守执业初心到发展瓶颈突破,从职业使命担当到自我价值实现,娓娓道来,给全场同仁带去思考与启发;随后,大湾区合伙人纷纷就年初以来在大客户开发、业务模式拓展以及所内协同作业等方面的经验、成果和心得做了充分交流,为下一步互融互助、共建共创打下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业务融合会后,天达共和大湾区党员、团员还一起登顶莲花山邓小平雕塑广场,在鲜红的党旗下,瞻仰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塑像,表达对伟人的敬仰和怀念之情。

天达共和大湾区同仁也将扎根改革创新沃土,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努力践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持续精进、勤勉尽责、开放包容、创新互助,秉持“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的事业发展理念,助力大湾区经济发展与产业升级,也为法律人的执业旅程书写上闪亮的一笔。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