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奥杰律师事务所到访天达共和北京办公室

2023年5月16日,奥杰律师事务所(Ogier)争议解决部门亚洲区主管、合伙人Oliver Payne,高级法律经理黄姗姗,北京首席代表关新伟到访天达共和北京办公室。天达共和管理合伙人、北京办公室管委会主任、不动产与建设工程部负责人李铮律师,北京办公室管理合伙人、争议解决部负责人纪超一律师,破产与重组团队负责人栗健律师热情接待了来宾。

微信图片_20230517140417.jpg

李铮律师对奥杰的来访表示真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天达共和的悠久历史。天达与共和作为两家京城老牌律所于2014年合并,坚持一体化发展理念,逐步在规模和创收上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如今,天达共和已有近700人的人员规模,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杭州、成都、南京、西安、广州和香港设有办公室。

纪超一律师介绍,争议解决是天达共和传统和基础的法律业务,天达共和是国内最早一批开展涉外仲裁和争议解决业务的律师事务所,多名律师担任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等国内仲裁机构的仲裁员。在多年的司法实践及仲裁实践中,天达共和承办过难以胜数的争议解决案件,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

栗健律师介绍,天达共和在承办破产案件、强制清算案件工作中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目前,天达共和北京、上海、武汉、南京办公室均已入选法院破产案件管理人名册。

奥杰律师事务所的来宾介绍了该律所的基本情况。据介绍,奥杰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专长于BVI、开曼群岛等离岸争议解决和其他离岸法律服务的律所。双方就BVI、开曼群岛等离岸争议解决的相关内容和法律实践进行探讨,会议气氛融洽。

image.png

会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此次到访加强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天达共和将继续加强国际合作,优化法律服务,为境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