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李大进律师、邢冬梅律师获聘朝阳律协顾问

3月24日,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天达共和合伙人会议主席李大进律师、管理合伙人邢冬梅律师获聘朝阳律协顾问。天达共和管理合伙人、北京办管委会主任李铮律师,北京办管理合伙人纪超一律师、合伙人马立文律师作为代表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4173255.jpg                                             

 

会议由朝阳区律师协会会长刘光超主持,首先宣布朝阳律协聘任顾问名单,并为受聘顾问颁发聘书;随后,刘光超会长做《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林悟江副会长、李华监事长先后做工作报告,并介绍区域经济发展情况。根据议程,天达共和律师代表还将参加分组讨论等环节。

 

此前,第四届朝阳区律师协会相关工作委员会和专业研究会完成换届工作。天达共和北京办26位优秀律师获聘新一届朝阳律协7个专委会与15个业务研究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等职,这也体现了市区两级行业组织对天达共和律师工作的高度肯定。天达共和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律所品质建设,夯实业务基础,持续增强品牌影响力,为行业发展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24173228.jpg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