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成都办中标中国银河资产关于重庆协信远创等三十家合并破产重整共益债项目

日前,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成都办合伙人唐华律师团队凭借优秀的执业履历和过硬的专业能力,中标中国银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重庆协信远创等三十家合并破产重整企业共益债项目。

近年来,宏观政策、疫情影响及工业产业链转移等原因,导致房地产企业经营环境变化,让不少房企陷入经营困难。重庆协信远创实业有限公司——曾与龙湖、金科、东原、华宇等合称渝系房企"五朵金花"的重庆地区老牌房企之一,也最终走上了破产重整之路。近期,各部委开始积极出台对市场有利的政策,鼓励金融机构稳妥有序开展支持工作,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中国银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全国性第五家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此次协助重庆协信远创等三十家企业破产重整,正是对国家政策的积极响应。

本次中标是实力的证明,也是客户的认可。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有着领先的专业能力来帮助盘活陷入困境的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多角度、优质的法律服务。天达共和律所事务所破产与重组业务涵盖破产重整、特殊机遇投资、债务与股权重组、债权人法律顾问、债务人法律顾问、困境融资与并购项目。天达共和破产与重组业务团队由全国多地办公室律师及顾问构成,团队成员多为近二十年来专注于困境企业拯救的律师,具有丰富的困境企业涉诉及非诉案件实践经验。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