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律师以行动践初心,履职律协助力行业及社会经济发展

2023年3月3日,第四届朝阳区律师协会相关工作委员会和专业研究会完成换届工作。经过严格考核、层层选拔,天达共和26位优秀律师以扎实的专业能力、尽责的职业素养荣耀获聘新一届朝阳律协7个专委会与15个业务研究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等职。

具体受聘情况如下:

66afb3e432126251b4111763a201501.jpg

朝阳律协拥有律师会员22000多名,占北京全市律师总量一半以上,是国内规模第四位的律师协会和最大的基层律师协会,在全国律师行业中享有较高声誉。朝阳律协成立13年来,始终保持高站位、严要求、勇担当,有力服务和保障律师行业的健康和快速发展,并为广大朝阳律师提供了交流、发展、合作的舞台。

天达共和管理合伙人、连任两届朝阳律协副会长的邢冬梅律师曾带领天达共和律师在朝阳律协尽心履职尽责,为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助推行业建设、拓宽公益渠道、促进融合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天达共和律师将在未来四年的履职期内,继续秉持“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的发展理念,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服务好朝阳区1200余家律所和两万余名律师同行,为朝阳区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朝阳律师”品牌的行业影响力持续提升而不懈努力,也为推进首都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首都经济建设积极献智献力。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