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谢平律师应邀为杭州塘栖镇政府辖区企业作劳动用工合规专题讲座

1677751911305.png

为积极创造稳定有序的就业和用工环境,扎实做好企业用工管理和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杭州塘栖镇三步走开展护薪行动。2023年2月28日下午,塘栖镇政府组织塘栖镇范围内的工地、重点企业60余家,开展开工第一课企业劳动关系协调员业务培训活动,天达共和谢平律师受邀讲授《企业劳动用工合规及风险防范》专题课程,授课地点安排在塘栖人才之家,辖区内相关企业的人力管理负责人均到会参加培训,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08e9a213221706f497d65407402c7a4.png

在讲座过程中,谢平律师主要从入职管理到离职管理两个方面对企业存在的劳动用工法律风险以及合规要点进行了精彩分享,并穿插了大量的常见案例、司法判例,丰富而生动。本次分享紧贴实践、干货满满,增加了企业对劳动用工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以及法律合规的认识和理解,对企业日后的用工管理以及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