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湖北省司法厅副厅长周勇一行调研考察天达共和武汉办

2023年3月1日上午,湖北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周勇,省律协会长岳琴舫,省厅律工处处长李鑫,省律协秘书长刘健在武汉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聂德宗,市律协会长胡迎法,市局律工处处长樊静的陪同下,莅临天达共和武汉办调研考察。武汉办管委会成员杨斌、王建瑞、郭佳丽,合伙人刘兆君、袁贝参与本次调研。

武汉办党支部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斌先向领导们逐一介绍了律所一层半办公场所的设计理念、分布格局、区域功能以及律所党建活动系列照片、相关奖牌、荣誉证书等情况。随后大家在律所大会议室举行座谈,湖北法辉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兵兵及湖北珞珈律师事务所主任孙辉参与了座谈。座谈会上,杨斌代表天达共和对周厅长一行亲临指导和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市两级司法行政机关、省市两级律师协会对天达共和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达诚挚的谢意,并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律所的党建工作、人员结构、业务发展、青年律师培养、社会责任以及管理模式、发展战略等情况。湖北法辉所主任陈兵兵、湖北珞珈所主任孙辉、武汉办合伙人刘兆君、王建瑞、郭佳丽、袁贝依次作了汇报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聂德宗副局长、岳琴舫会长对天达共和武汉办九年来的蓬勃发展,党建引领、一体化管理、专业化建设、人才培养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最后,周勇副厅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此次深入调研了解了天达共和武汉办快速稳健的发展,全所上下团结奋斗的精神以及老中青律师之间的传承。他强调,全律师行业要毫不动摇的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强化政治引领,以党建促发展,推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他希望,天达共和武汉办要进一步巩固发展成绩,精准把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抢抓机遇勇谋发展;进一步提高律所党建引领力、行业影响力,优化提高管理效率,促进青年律师成长;进一步创优创强创效律所品牌,梳理总结先进经验做法及亮点,勇担职责使命,力做行业旗帜。

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各位领导的重要指示,一如既往地严守专业服务标准与职业价值观,培养和发展卓越的高素质律师队伍,构筑“守本心、行正道、群体奋斗、群体成功”的文化理念,打造受人尊敬的专业法律服务机构,集聚力量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经济和服务社会。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