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二月“奇葩说”来啦

E&C 长三角 | 二月“奇葩说”来啦

新春伊始,天达共和南京办的小伙伴已经全情投入2023年度青年律师培训活动中,我们不仅完成了年度培训计划,因疫情影响延期而至的“奇葩说”也终于精彩登场。

青训排期海报.jpg

本期活动由周文波律师策划组织并担任主持人,由周巍律师、李燕律师和孙颖律师出任导师,钱志明律师、单晓燕律师、张博律师担任现场嘉宾,由青年律师梁星晨、曾思佳、王珠翠、江师媛组成正方辩论队,由青年律师刘莉媛、樊俊、宦莹、范丽平组成反方辩论队。

南京办的行政团队为小伙伴们提前准备了丰富多样的茶点,一个小时的精彩辩论和点评更是为南京办的青年律师了提供了一场丰盛的听觉盛宴。

礼物、甜品.jpg

参赛选手们妙语连珠、金句不断,一场唇枪舌战让现场掌声一片、笑声不断。让我们一起来欣赏那些精彩的瞬间。

梁星晨.jpg

  梁星晨:通过今天的讨论,我们能够获得的是对一个律师初心的内窥。

曾思佳.jpg

曾思佳:他们有需要,我们有能力。面对西藏无律师县百姓的期待,我们必须回应。

王珠翠.jpg

王珠翠:他们,也许只是恰巧出生在无律师县的我们。

江师媛.jpg

江师媛: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刘莉媛.jpg

刘莉媛:选择应当是以自愿为前提的。

樊俊.jpg

樊俊:对方辩友始终在强调我们要去西藏,我们这样的实习律师去了能做什么呢?坐小孩那一桌吗?

宦莹.jpg

宦莹:我方捍卫的不是观点,正是选择的权利啊!

范丽平.jpg

范丽平:对于西藏更需要我,还是天达共和更需要我的问题,其实,我们并非两难。

集体照.jpg

“写、说、辩”是律师的基本技能,天达共和南京办用一场精彩纷呈的“奇葩说”拉开了2023年度的青年律师技能培训的序幕,让我们期待着年轻的小伙伴们能够在一次次的“亮剑”中实现进阶,不断突破自己,用专业服务客户、让卓越成为习惯!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