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钱塘论坛第十一期|天达共和李燕山律师漫谈体系优化目标下青年律师成长

2023年2月28日下午,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在33楼报告厅举行2023年度钱塘论坛第1期活动,特邀天达共和管理合伙人、杭州办公室管委会主任李燕山律师主讲《体系优化目标下青年律师成长漫谈》,杭州办公室合伙人、青年律师等2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image.png

李燕山律师主要围绕“为什么谈体系”、“ 为什么谈优化”、“ 青年律师为什么要在体系优化中成长”、“青年律师如何在体系优化中成长”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青年律师的成长离不开平台体系的培养,青年律师既是独立发展的个体,更是团队组织的一员,在体系优化中找准定位,不断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充分借助天达共和一体化培养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是青年律师成长的必经之路。在青年律师如何在体系优化中成长方面,李律师重点从专业问题研究、文章撰写、演讲口才、法商思维、共情能力、执业道德与执业风险等多角度,分享了青年律师提高综合能力的经验和体会。

image.png

互动交流环节,杭州办公室合伙人何苏平、焦燕燕、赵小松、周红高以及各位青年律师均就如何在体系优化中提高专业研究能力、客户服务能力、综合实力等话题进行了分享,本次活动在思想碰撞、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image.png

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于2017年起开展钱塘论坛系列活动,致力于促进同领域律师的深入探讨和不同领域律师的经验交流,促进专业精进及专业合作,共同目标是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敬请关注2023年度钱塘论坛第二期林立芳律师主讲《诉讼流程标准化》活动。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