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成都办中标破产衍生诉讼项目

天达共和成都办合伙人唐华律师团队经过精心准备,最终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丰富的实务经验从参与竞标的律师事务所中脱颖而出,与另一律所分别中标,为四海云能公司破产衍生诉讼提供法律服务。

四海云能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2日,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业务范围涵盖集成变电站的设计开发、生产和营销,主导产品220kV/110kV/35kV/10kV集成变电站及户内、外电力输配电设备和控制设备。2021年4月22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北京四海云能科技有限公司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四海云能公司破产管理人。四海云能公司对外有若干破产衍生诉讼需进行。

天达共和作为一家专业至上、精益求精的律师事务所,一直秉承维护客户利益最大化的原则,以精益求精为基本要求,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法律服务。天达共和破产与重组业务涵盖破产重整、特殊机遇投资、债务与股权重组、债权人法律顾问、债务人法律顾问、困境融资与并购项目。天达共和破产与重组业务团队由全国多地办公室律师及顾问构成,团队成员多为近二十年来专注于困境企业拯救的律师,具有丰富的困境企业涉诉及非诉案件实践经验。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