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西安办践行初心使命,为政企合作搭桥梁建平台

 2023年2月24日,天达共和西安办承办的延安市宝塔区“点燃创新引擎,科技赋能发展”的科技型企业招商引资座谈会顺利召开。延安市宝塔区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宏亮、宝塔区科技局局长曹军等一行与永安建筑等13家企业负责人在座。西安办负责人及部分合伙人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延安市宝塔区领导向与会企业介绍了宝塔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招商引资政策,并向与会企业发出了招商投资的热烈邀请。与会企业对此表示了较为浓厚的兴趣,依次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和投资发展构想,积极响应宝塔区的投资邀请,并详细询问了解相关政策。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对接。

天达共和西安办将秉持天达共和“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的价值观和初心,在全力为相关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各种形式的法律服务支持的同时,也将发挥自身的资源和信息等优势,通过更多的座谈会、交流会等方式为各方搭建合作和交流的平台和桥梁,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天达共和”力量。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