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成都办入选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法律服务库

近期,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成都办合伙人唐华律师牵头的团队凭借优秀的执业履历和丰富的实务经验,入围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法律服务库。


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中小金融机构不良贷款规模上升,资产管理公司立足主责主业,发挥逆周期服务优势,切实加大不良资产收购处置力度,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提升资产处置的效率,真正盘活资产,彻底化解风险。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意见(19号文),也支持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等通过不良资产收购处置、实质性重组、市场化债转股等方式盘活闲置低效资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在业务上也将围绕银保监62号文、国务院19号文以及纾困房地产三大方向各有侧重地推进工作。


天达共和在不良资产多元化解(包括但不限于催收、收并购、资产重组、市场化债转股、破产重整等)方面有着一流的服务团队;在信息收集、尽职调查、交易结构设计、处置退出等各个环节均有专业技能支撑,将为包括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等头部资产管理公司提供全面、优质的法律服务,为国家金融事业稳定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