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赵小松律师荣获浙江省律师协会通报表扬

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浙江省律师协会章程》《浙江省律师协会会员表彰奖励办法》的规定,浙江省律师协会对在维护律师执业权益、纪律惩戒、职业培训、青年律师培养、法律援助和社会公益、律师文体活动、文化宣传、对外交流、专业委员会建设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的92位律师、实习律师、律协工作人员及律所行政辅助人员予以通报表扬。天达共和合伙人、杭州办公室青工委主任赵小松律师荣列其中。据悉,赵小松律师亦因表现优异在2020年、2021年受到浙江省律师协会的通报表扬。

  1677223348582.png

感谢浙江省律师协会对天达共和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天达共和律师将不忘初心,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专业之长服务社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行业建设和公益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为加快建设法治中国示范区积极贡献天达共和力量。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