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党建引领,共促发展——天达共和南京办党支部与兆园社区党委结对共建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经过前期充分调研与商讨,天达共和南京办党支部与中共建邺区莫愁湖街道兆园社区委员会于2023年2月21日上午在兆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签署《共建协议书》,决定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天达共和南京办管委会主任周巍、党支部书记孙颖、组织委员王珠翠,兆园社区党委书记蔡玲、副书记范春健、副书记赵磊参加签约仪式。

1677146099224.png

1677146132685.png

兆园社区党委书记蔡玲充分肯定结对共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天达共和南京办长期以来对社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结对共建能够建立长效机制、落到实处,推动单位党组织和社区党组织互联互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1677146176231.png

天达共和南京办管委会主任周巍表示,双方的结对共建有利于加强和提高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整合律师事务所与社区的服务优势,紧扣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及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在社区治理等难点问题上共同发力。

1677146211457.png


天达共和南京办党支部书记孙颖建议,未来通过定期共商共建等机制,双方在党组织自身建设、化解社会矛盾等方面开展共建工作。同时,通过法制宣传与涉民生法律的咨询解答,增强社区居民的法治获得感与幸福感。

双方一致认为,今年是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通过结对共建、相互学习与交流,促进自我提升,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