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获评100家“杭州市拱墅区2022年度产业赛道领跑企业”之一

1676626043416.png

2月16日上午,杭州市拱墅区召开“建一流营商环境 拼一流经济业绩”高质量发展大会。大会公布了拱墅区2022年度产业赛道领跑企业等成绩突出的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荣登100家“拱墅区2022年度产业赛道领跑企业”榜单,成为商贸金融产业赛道受到认可的领先律所之一。

1676626097859.png

天达共和杭州办管理合伙人黄鹏律师代表律所参加本次大会并上台领奖。黄鹏律师在会后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个奖项,这也是律所多年来一直努力的结果。该奖项的获得,不仅表明了本所在商事法律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也证明了律所在推动拱墅区经济发展中扮演了积极重要的角色。

1676626159790.png

天达共和是一家拥有丰富法律经验和深刻产业洞察力的律师事务所,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法律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良好营商环境中获得成功。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