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杨斌博士当选第七届武汉市律师协会会长

12月21日,湖北省武汉市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闭幕,武汉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义龙出席大会并讲话。武汉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彭国元,市司法局局长穆书芹出席大会。

(右起第六位为杨斌律师)

大会选举产生武汉市新一届律师协会理事会、监事会及领导班子,聘任了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名誉会长(附名单)。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武汉办公室管委会主任杨斌律师当选第七届武汉市律师协会会长。

图片来源:武汉司法行政官微

杨斌律师为法学博士,曾任武汉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现为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党代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理事,湖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兼职硕导,武汉市委法律顾问,最高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案件咨询专家,湖北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常务理事,武汉市法学会民商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等。曾获“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最高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专家咨询网优秀专家”“湖北省律师行业突出贡献奖”“2019年度武汉市十大法治人物”等荣誉。

杨斌律师表示,会倾己所学,尽己所能,带领新一届律师协会和广大律师同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律师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行;坚定不移地维护公平正义,全面提升律师行业依法依规诚信执业的水平;坚定不移地践行法治为民,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坚定不移地融入中心大局,以高水平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地推进自身建设,支持律师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不忘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奋力续写武汉市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在服务武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