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衣往情深 大爱无疆——天达共和组织向新疆喀什疏附县各乡镇特殊困难家庭捐赠爱心暖冬衣物

以深情寄疏附,以暖衣赠同胞。

12月9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全体员工捐赠的爱心衣物由疏附县十个司法所所长领受,拟分发给各乡镇特殊困难群众。

至此,由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发起、天达共和援疆合伙人律师杨帆与疏附县司法局同仁联合组织的“衣往情深 大爱无疆”暖冬爱心衣物捐赠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站在这里,回首历史,仿佛帕米尔高原东麓的声声驼铃再度回荡,大漠飘飞的袅袅轻烟今又重燃。

2023年10月,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南京办合伙人杨帆律师以“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活动志愿者的身份来到喀什地区疏附县支援。几个月的时间里,他的身影遍布疏附县远近山乡,用脚步丈量边疆大地,将法律服务送到每家每户。

深入基层的杨帆律师发现,疏附县昼夜温差大,已脱贫摘帽的农户和困难家庭暖冬衣物尚有缺口,他第一时间与天达共和律所各办党总支、党支部联络,发起捐献暖冬爱心衣物的倡议,该倡议得到全所党员和非党员同仁的热情响应。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天达共和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杭州、成都、南京、西安、广州各地办公室纷纷收到员工们洗净、消毒、折叠整齐的各类衣物。截至11月底,天达共和员工共为疏附县困难群众募捐羽绒服、棉被、运动服、围巾等衣物50余箱,总计1500余件。大家还为疏附县同胞寄来爱心卡片,满溢着浓浓的关怀和爱意。律师家属们也积极参与本次爱心活动,小朋友画作的“与边疆姐妹手牵手”铅笔画与两大箱毛公仔、儿童衣物、儿童读物等也跋涉千里,同步运抵喀什。

“衣加衣”等于爱,当一件件爱心衣物送到需要帮助的村民和孩子们手中,送去的是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全国各办同仁的关心温暖,传递的是民族大家庭友爱团结的正能量。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随着杨帆律师在疏附县的法律支援工作深入推进,天达共和还将继续通过各种不同形式的活动把爱心传递下去,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撒阳光。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