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上海市虹口区政法委宣一洲书记一行莅临天达共和开展调研考察工作

近日,上海市虹口区政法委书记宣一洲,政法委副书记赵璐,司法局局长王琳,司法局副局长胡晓红,虹口区商务委副主任、招商三中心主任田晶等一行到访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与上海办公室同仁开展调研座谈会。此次会议旨在加强政法、司法、商务领域的交流合作,探讨法律服务与经济发展的融合发展,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座谈会上,与会嘉宾就当前政法、司法、商务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上海市虹口区政法委书记宣一洲表示,政法委将积极加强政法工作的创新实践,提高政法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同时,宣书记也强调了政法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平正义方面的重要作用。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作为一家专业的法律服务机构,在座谈会上分享了法律服务领域的经验和见解。上海办公室管委会主任陈永兴律师表示,天达共和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虹口区的政法、司法、商务工作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倪旭冬顾问、杨泉律师、陈杨律师、朱璟律师也就各自的专业领域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此次调研座谈会不仅加强了政府机构与专业法律服务机构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也为虹口区的政法、司法、商务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启示。各方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虹口区政法、司法、商务工作的创新发展,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