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武汉办获评“武汉市青年文明号”





青年文明号,是引领广大青年弘扬职业文明、引导岗位建功、建设先进集体的有效载体。进入新时代,青年文明号也不断注入新活力、拓展新内涵,成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创先争优、挺膺担当的生动缩影。

在青年文明号的创建过程中,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武汉办不断开展丰富的政治教育、文体公益等活动,使青年律师们都能积极地投入到创建“青年文明号”的活动中,贡献出作为一支知识型、活力型、创新型的年轻律师队伍的力量。

经过两年的创建,在天达共和武汉办青年们的共同努力下,天达共和武汉办青年集体获评“武汉市青年文明号”,成为司法行政系统中唯一获此荣誉的集体。2023年11月14日,天达共和合伙人万晓丹律师作为青年文明号号长参加武汉市青年文明号负责人示范培训活动并受领荣誉称号。

青春正是奋斗时,天达共和武汉办全体青年将高举“青年文明号”的旗帜,立足岗位、传播文明,在天达共和武汉办这个大舞台上全力施展智慧和才华,将法律服务推向更高一层,谱写出更加华美绚丽的青春篇章。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