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李林林律师获评“湖北省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

近年来,湖北省各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湖北省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湖北省推进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工作方案》要求,为发挥典型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湖北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积极组织开展2023年度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培育选树工作,认定200名同志为“湖北省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30家社会组织为“湖北省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武汉办公室合伙人李林林律师获评“湖北省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

天达共和一直致力于打造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为企业的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未来,天达共和也会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能力,为更多企业和员工提供优质的劳动关系协调服务,为持续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贡献专业力量!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