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陈永兴律师受聘为上海市虹口区政府法律顾问

11月16日上午,上海市虹口区委、虹口区政府外聘法律顾问聘任仪式举行,32位法学专家、律师受聘为区委、区政府外聘法律顾问。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上海办管委会主任陈永兴律师受聘为上海市虹口区政府法律顾问。


虹口区委书记李谦出席仪式并讲话。虹口区委副书记、虹口区长吕鸣宣读新一届外聘法律顾问名单。虹口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宣一洲主持仪式。

会上,李谦书记指出,要不断提高履职担当的能力水平。坚持政治引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区委、区政府重点任务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发挥顾问优势,维护法律权威,推进法治建设。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作为一家专业的法律服务机构,将全力支持虹口区委、区政府外聘法律顾问的工作,为虹口区的法治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