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武汉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党建合照.png2023年11月10日上午,中共天达共和(武汉)律师支部委员会在律所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斌律师主持,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武汉办全体合伙人与党员律师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杨斌同志向大家传达武汉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全市律师行业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司法部党组提出的“五点希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做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执业为民和规范执业树立新风。

随后,天达共和武汉办管理合伙人郭佳丽律师带领大家学习所债券发行等证券业务管理流程及相关业务风控制度。

最后,杨斌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学习讨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推进全面依法治国》。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