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与浙江外国语学院达成共建“省级涉外法治人才协同培养创新基地”战略合作

2023年11月4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杭州办管理合伙人黄鹏律师应邀参加了第三届“一带一路”涉外法治论坛、第七届自由贸易港建设法治论坛暨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成立三周年活动。本次论坛由浙江外国语学院主办,浙江省法学会自由贸易园(港)区法治研究中心、浙江省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浙江省贸易救济研究机构、“一带一路”律师联盟杭州中心、浙江省海港集团法务合规中心协办。近130位领导、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论坛活动。

作为重要议程之一,会议举行了“浙江外国语学院省级涉外法治人才协同培养创新基地共建单位”揭牌及授牌仪式。黄鹏律师代表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上台接受荣誉牌匾。自2021年始,天达共和与浙江外国语学院共建“一带一路”涉外法治人才创新实验班战略合作,期间双方一直就法学教研、境内外学术交流、学生专项奖学金、实习实践等方面展开合作。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天达共和为浙外提供学生导师、专(兼)职教师等相关法务资源,全力支持浙外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创新实验班项目的开展。

以语言为桥,山海通途。以法律为舟,利通四方。一带一路十周年倡议以来,互联互通的国际化大流通格局已经形成,语言可以打破文化之间屏障和壁垒,法律能够保障全球经济的连通性和嵌套性,在共建“一带一路”的恢乐章中涉外法治人才将是最重要且活跃的音符。

未来,天达共和也将以省级涉外法治人才协同培养创新基地建设作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深化“院所合作”,发挥律师事务所在法律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共同推进浙江涉外法治事业蓬勃发展,为全球化发展进程谱写新的篇章。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