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多名律师入选杭州市律师协会第十届专门委员会

1月30日,经杭州市律协第十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杭州市律协第十届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公布。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杭州办管委会主任、杭州办党支部书记李燕山律师,杭州办刑事业务部副主任洪瀚律师及杭州办青工委主任赵小松律师分别入选行业发展战略委员会副主任、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和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委员。

1675171780498.png

1675171802900.png

1675171831282.png

此次入选,是杭州市律协对天达共和律师专业能力和法律素养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天达共和多年来深耕专业化、勇担社会责任的高度认可。多年来,持续深化一体化建设的天达共和扎根法治沃土,深耕专业领域,专注于打磨有效的法律服务解决方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也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引擎。未来,天达共和将发挥一体化优势,抓实一体化运行,持续推进人才队伍的建设,与行业同仁一道助推律师行业的健康发展,为法治中国的建设竭尽绵薄。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