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杨斌律师、明亚莉律师受聘为湖北省商务厅法律专家库成员

日前,湖北省商务厅发布《湖北省商务厅关于更新法律专家库成员的公告》。经遴选,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武汉办公室管委会主任、武汉办党支部书记杨斌律师和合伙人明亚莉律师入选湖北省商务厅法律专家库成员。

本届法律专家库由省内高校专家学者、律所资深律师及大型国企的法律实务工作者共同组成。专家库成员将为省商务厅重大行政决策、推进依法行政提供法律支持,并参与省商务厅相关评审、培训活动。

本次入选省商务厅法律专家库,充分展示出天达共和武汉办在行政法律服务、国际经贸法律服务中的人才优势,同样也是对杨斌律师、明亚莉律师行政法、涉外法律专业能力的肯定,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种责任。天达共和武汉办将会充分发挥法律专家库成员的作用,为行政机关依法行政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