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南京办2022年终总结会暨新春云年会

致敬来路,大展宏“兔”


引言:

2022,积蓄能量,砥砺前行;2023,“兔”故纳新,前“兔”似锦。

Part 1 致敬来时路

2023年1月13日上午,天达共和南京办全体同仁齐聚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终总结会,会议由南京办管委会主任周巍律师主持。

第一部分  2022年度南京办工作总结

周巍律师就2022年度南京办的业务发展以及市场情况做通报,肯定南京办的进步与成果,感谢每位同仁的付出,重点强调我们要在易变的未来坚定踏实地迈出每一步。

1674138521612.png

第二部分 法务及行辅人员2022年度工作述职

回首过去一年,总结经验发现不足,规划律途畅想未来。

1674138469452.png

第三部分 优秀表彰会

管理合伙人周文波律师、顾问李燕律师为荣获“律所之星”称号的人员致颁奖词,管理合伙人钱志明律师、周文波律师为2022年度工作优秀的法务、行辅人员颁发荣誉证书。营造律所学习先进、崇尚榜样的良好氛围。

1674138559253.png

Part 2 感恩再出发

2023年1月13日下午,南京办全体同仁线上参加“对话初心・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大型直播访谈活动。跟随创始合伙人回首创业初心、回溯成长历程、回看行业变迁,坚定发展信念,踔厉奋发守初心,筑梦前行向未来。

天达共和迈进“而立之年”。三十年,是抵达,更是出发。三十年风雨同舟,背后是满怀热忱、敢为人先的探索,是脚踏实地、专注精进的执着,是戮力同心、携手共进的坚守。

新的一年,南京办将继续稳中求进,镞砺括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