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 · 感恩的30年

1673603324323.jpg

三十年磨一剑,剑出必锋;三十年修一德,德润人心。2023年1月13日,天达共和三十而立。

三十年,峥嵘岁月;三十年,风雨同舟;三十年,踔厉奋发;三十年,硕果累累。


历史的发展从没有一纸蓝图,更没有标准答案。但全体天达共和人用心书写了他们三十年的故事,在这见证历史的光辉时刻,天达共和承蒙厚恩,衷心感谢。


感谢与天达共和携手并肩、一路同行的客户们,感谢你们对天达共和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支持!你们的理解和厚爱是我们进步的强大动力,你们的关心和指导是我们成长的不竭源泉。每一次合作、每一份建议,都让我们体会共赢,让我们受益匪浅。无论前方是悬崖峭壁,还是一马平川,天达共和都是你们最值得信赖的伙伴!


感谢天达共和大家庭的七百余位合伙人、律师和工作人员,感谢你们恪尽职守、始终如一地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斗!我们永远无法忘记这份如明月、似风清的战友情!专心做事,诚信做人,扬长避短,不断创新,期待你们继续为社会提供更高水平的法律服务,为国家法治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专业力量。


感谢各级政府部门的领导们,特别是北京司法局的领导,感谢你们对天达共和的帮助、关心和指导!正是你们保障了法律服务市场的规范运行,推动了法律行业的健康发展,才有了法律行业今日的繁荣,才有了天达共和今日的风华!你们永远是天达共和的引路人和指明灯!


我们还要感谢所有天达共和人的家属及亲友们,感谢你们持之以恒对律师家人的理解与关爱!你们的一句问候,一桌晚餐,免除了律师们的后顾之忧。天达共和很想对背后默默奉献的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最后,我们更要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让我们有机会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与价值。73年前,我们梦想国泰民安;73年后,中国已成世界第二大经济体。73年前,我们梦想依法治国;73年后,中国执业律师已超50万人。在新的三十年,天达共和与时代同步,与行业同行。


感荷高情,匪言可喻。而立的天达共和感恩每一份支持与厚爱,感动每一份坚持和努力。懂得感恩,知晓回报是天达共和的文化精髓,更是漫长的三十栽岁月沉淀下来的文化底蕴。


三十年,是到达,更是出发。


天达共和重新站在了起点,一个全新的更高的起点,一个超越历史、跨越自我的起点。


奋楫扬帆,再启征程。我们将重新整理行囊,背负领导的期望与鼓励,不忘客户的信任与支持,珍藏家人的理解与关爱,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在而立之年,向更高的目标进发,与更高的梦想握手。


登高山、临深溪,积跬步、至千里,积小流、成江海。让我们共同期待,属于天达共和下个三十年、乃至百年的辉煌!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