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聚成势·笃行远 | 天达共和北京办2023年第一次全体合伙人及顾问会议圆满举行

1673269014242.png


迎新纳贤 吐纳芳华

逢一元复始,启万象更新。1月8日,天达共和北京办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合伙人及顾问会议圆满举办。60余位合伙人齐聚装饰一新的北京办公室多功能厅,盘点梳理2022年工作情况,共叙同事情谊,共商发展大计。

天达共和合伙人会议主席李大进律师、管委会主任周琦律师、事务所主任汪冬律师、管理合伙人邢冬梅律师、张璇律师、北京办管理合伙人纪超一律师、管冰律师、王杕律师、翟耸君律师及北京办公室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汪冬律师主持会议。

2022年,虽然经历了全国疫情最艰难的时刻,天达共和北京办业绩也受到了比2020年疫情刚爆发时还要大的影响,但依然坚定的利用好每个疫情封控的窗口期争分夺秒的完成扩租装修工程。目前,天达共和北京办已在亮马河畔更上层楼,六层办公区面积近7000平米,设计风格沉稳、大气、雅致,IT等配套系统全面优化、办公区与公共区人性化升级,为全体员工和客户往来提供了舒适的办公环境和商务空间。本次北京办合伙人及顾问会议便是北京办多功能会议室的“首演”。

会议首先邀请北京办新加盟及晋升的合伙人亮相,来自金融与融资部、国际贸易部、刑事业务部、合规业务部、争议解决部的多位新合伙人作了简短介绍,并分享了各自的专业优势、业务思考与执业期待。同道者同行,同行者同享。新合伙人的加盟和晋升给天达共和北京办注入新的活力,天达共和也将以一体化平台优势与品牌价值为新伙伴的职业成长与发展赋能。

全力以赴 攻坚克难

会上,北京办管委会成员作2022年度全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虽然2022年的内外环境与经济形势让全行业总体承压,每位合伙人都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仍有众多合伙人律师和业务团队在逆境中砥砺奋进,圆满完成计划任务,韧性与成绩可圈可点。疫情之下,北京办采取了一系列应急措施,保障了基本运营条件,经过过渡期的灵活性政策调整,平缓了感染曲线,现已全员复工,火力全开进入新年新起点。

后疫情时代经济回暖仍需时间,在压力中寻求突破,更需要一份坚守、坚韧与坚持。2023年是天达共和事业发展的“而立”之年,北京办公室又是天达共和全国事业布局的根基所在,更要在机遇和挑战面前凸显担当。巩固传统优势业务基础、谋求新兴业务领域转型升级,最大限度为合伙人律师展业提供助力,从客户需求出发打通商业服务全链条,是未来的努力方向,需要北京办全体同仁在高度共识之下,携手应对挑战。

此外,疫情余韵带来的人才流动新态势,为事务所人才迭代和团队优化提供了良好契机。2023年天达共和北京办将继续致力于顶尖高校的品牌传播、升级法务人员培训培养体系,为优秀的法学生们提供最优执业初体验,为事务所发展积蓄人才池。

聚势谋远,实干笃行

北京办公室刑事业务部负责人杜连军律师、金融融资部负责人康健律师、合规业务部胡晓华律师、公司与证券部张梅英律师,知识产权部张嵩律师、国际贸易部王杕律师、文体事业部宫晓燕律师、争议解决部纪超一律师分别梳理了各部门年度业务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并结合当前新形势、行业新特点提出2023年团队发展目标与思考。

北京办合伙人还就业务管理与开发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在深耕行业细分领域,聚焦市场多元需求、以全流程管理与一站式服务优化产品模块,深度服务客户方面达成共识,高度认同以固本调优挖潜的未来策略,提升北京办公室的业务实力与服务口碑。

士虽有学,而行为本焉。深谋远虑,终究离不开“实干”。未来的宏图已经展开,天达共和北京办的合伙人已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在法律服务行业里深耕细作,在经济重启浪潮中扬帆远航。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穿越寒冬,凝心聚力,共赴未来。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