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钱塘论坛第八期|夏家品律师主讲疑难案件的承办策略与技巧

image.png2022年9月27日下午,天达共和杭州办2022年度钱塘论坛第八期活动在33楼报告厅举行。杭州办管理合伙人夏家品律师作题为《谋定而后动——谈疑难案件的法律关系梳理与解决路径选择》的专业讲座,杭州办部分合伙人、青年律师参加活动。

image.png

天达共和杭州办合伙人沈希竹律师主持本次论坛

疑难案件,往往案件事实繁杂、法律关系复杂、争议冲突激烈。此类案件预想达到目标效果,十分磨炼与考验承办律师的执业功底、灵动能力与心理定力。夏家品律师以《YY房产恶意被抵押案》《ZJ车辆买卖纠纷案》《WS公司股东决议纠纷系列案》为例,以点带面讲解其办案过程中的所思所想与路径选择。他认为承办疑难案件要以理清事实、找准法律为基础,要以法律思维作指引,策略思维谋突破,做好打持久战的内心定力,在灵活机动中尽力消化冲突、谋求合力,以最大限度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image.png

天达共和杭州办管理合伙人夏家品律师作分享

天达共和杭州办管委会主任李燕山律师全程参加并对讲座内容作了精彩点评。他鼓励杭州办全体青年律师今后要多参加钱塘论坛等活动,多聆听授课律师讲知识谈经验,多提问题多交流,在多听多问多想多做中化内于心,让自己快速成长,早日成为杭州办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力量。在李燕山律师的带动下,与会人员均积极参与了发言讨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image.png

天达共和杭州办管委会主任李燕山律师作点评

天达共和杭州办于2017年起开展钱塘论坛系列活动,致力于促进同领域律师的深入探讨和不同领域律师的经验交流,促进专业精进及专业合作,共同目标是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image.png

2022年度钱塘论坛第八期夏家品律师主讲《谋定而后动——谈疑难案件的法律关系梳理与解决路径选择》活动圆满结束,敬请关注2022年度钱塘论坛第九期洪瀚律师主讲《成功辩护案例批量分享》活动。

image.png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