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武汉办杨斌博士受聘担任武汉首批行政执法义务监督员


2022年9月8日下午,武汉市首批选聘的行政执法义务监督员座谈会暨聘任仪式举行,天达共和武汉办杨斌博士受聘担任第一届武汉市行政执法义务监督员。

武汉市司法局本次共聘请28名行政执法义务监督员,从各领域、各行业中择优选出,其中包含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法律工作者、新闻媒体工作者、社区工作者、企业及行业协会的热心人士、退休老同志等。

杨斌博士表示在聘期内,将依法参与监督行政执法部门的执法行为,通过现场观摩行政执法单位的执法过程、参与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对行政执法专题调查评估等方式履行监督职责,发现不当执法行为向主管部门进行反馈,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助力规范全市各级各部门行政执法行为,提高武汉市行政执法监督工作质量。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