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沈希竹律师受邀为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开展行政处罚法专题讲座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通知》要求,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提高统计干部依法行政水平,9月6日,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召开法制专题讲座。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杭州办公室合伙人沈希竹律师受邀,为全体统计干部作《新处罚法在统计执法领域的理解与适用》专题讲座。

沈希竹.png

沈律师详细介绍了新《行政处罚法》的基本情况、修改概况、重要意义,聚焦新法十大修订亮点进行解读,深入浅出地剖析新《行政处罚法》的法治逻辑,同时讲解了《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中处罚条款的适用标准,着力破解统计干部履职过程中的难点。

本次专题讲座加深了全体统计干部对新《行政处罚法》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新时代统计干部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