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杨燕律师受邀为多所学校开展法治培训讲座

66249e6c071de99ee9aec5400247608.jpg

正值开学之际,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杨燕律师受多家学校邀请,开展《校园安全事故的防范与处理实务》法治培训系列讲座。2022年8月26日、8月28日、8月29日、8月30日,杨燕律师分别于塘栖第一幼儿园、塘栖宏畔小学、塘栖第二幼儿园、星桥幼儿园,开展相关法治主题系列讲座。

杨燕律师主从《民法典》入手,结合生动案例,为教职工详细讲解了校园伤害事故类型、特点及处理技巧,学校责任条款等相关法律问题。

9c644fb5ae071df291876146bcdc9be.jpg

法律不是束之高阁的条文,它围绕在我们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普法教育,既是律师工作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一名法律工作者应尽的社会责任。本次系列讲座激发了教职工学习法律知识的热情,增进了大家对依法治校及依法治学的认识与了解。

四所学校的教职工均表示本次培训活动干货满满,对日后的治学教学工作大有裨益。也对推动校园法治活动常态化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