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罗佳律师受邀为三峡集团作劳动用工法律问题培训



2022年8月31日下午,应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邀请,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罗佳律师为三峡集团提供以劳动用工法律问题为主题的专项法律培训,来自三峡集团及其子公司的人力、法务相关人员通过视频的形式参与了本次培训。

罗佳律师深耕劳动人事领域十数载,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本次培训罗佳律师结合《中央企业合规管理指引(试行)》《关于进一步深化中央企业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出台的时代背景,重点解读了央企、国企在加强对“劳动用工”领域合规管理过程中常遇到的“调岗调薪”“员工解雇”“境外用工”三大法律问题;结合典型案例,分析司法实践的裁判倾向,为客户合规用工提供建议,直击企业用工管理的痛点、难点,侧重对HR、法务实操技能的提升。

培训会上,面对与会人员的积极互动、主动提问,罗佳律师细致而全面地一一进行了解答。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不仅增长了法律知识,也提高了实务技能,在之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合理地规避用工风险,也有利于妥善高效地解决劳动纠纷。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